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玉米跳空高开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由于美盘走高以及大豆价格上涨的影响,今天大连玉米主力合约705以1430跳空高开,但在昨日高点附近受到空方打压而回落,期价呈现逐波下探的走势,尾盘再次出现的多头减仓盘使得期价最终收在当日低点附近,最终705合约再次下跌2点,报收于1420,全天成交159356手,持仓量减少1150手。从技术图形上看,向下发散的均线系统继续对期价形成压制,短期内期价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基本面上,国内玉米市场弱势格局正由南向北推进,饲料企业采购步伐的弱势在近期显得相对突出。南方销区弱势价格关内及西南地区小麦对玉米的替代作用,对整个玉米市场的压力相对偏重。东北玉米农户基本没有余粮,贸易商在新粮上市前有意加快玉米出货速度,北方港口玉米库存大约在100万吨左右。近期广东及

福建、及上海等玉米价格均出现下跌,部分贸易商已经谨慎发货。而内陆销区玉米市场近期出现暗跌现象。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