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窄幅振荡 观望气氛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CBOT玉米期货美小幅反弹上涨1美分,主要受天气担忧、轻微基金买盘带来的支撑。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隔夜外盘上涨和亚洲电子盘上涨影响,期价高开小幅低走后保持窄幅振荡整理格局,全日市场观望气氛浓重,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持仓继续以减持为主,703合约减7648手,705合约减1150手,显示期价虽在弱势之中,但成交和量未能配合上,后市有止跌企稳的可能。技术上,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继续压制期价,形态上期价短期内上涨乏力,但成交萎缩和持仓持续减少,说明资金在退出市场,后市期价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弱市调整可能成为短期主要走势。操作上建议短线偏空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