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郑糖:资金面压力再受质疑 3800关口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10 创元期货

  郑糖703主力合约昨日以实体阴线报收,盘中曾触摸3918元为当日高点,上午买盘相对积极,形成震荡格局。下午14:00过后,在触摸3900元后,突然抛盘大压,至尾盘以3860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跌28元。买盘资金入市仍缺乏动力。国内由于准备金率的二度调高,以及糖市国储施压笼罩诸多利空阴影,令市场投机买盘入市仍为谨慎。昨日郑糖703主力合约交投清淡,资金面的压力令市场参与缺乏活力。而3800附近一带的投机盘有望杀入市场,多空博弈再度引入震荡格局。NYBOT隔夜市场,11号糖十月主力合约昨日小幅走高,开盘于15.33美分/磅,尾盘收于15.58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高0.22,持仓平稳,成交略有萎缩,15美分一带的支撑中期有效,形成震荡走高格局。

  昨日,原油市场再度提振,市场对美国国务卿贝鲁特之行能否促成停火持怀疑态度,另一方面尼日利亚因管道泄漏引发供应问题再度赴出水面。原油昨日重新站上75美金/桶高位,该因素刺激昨日美糖买盘。就目前,巴西减产已成定局,美国进口需求有望推动糖市持续走高。中期,糖市震荡走高可期。

  目前,影响国内糖市的第一大要素为国储行为引发的投机抛盘在该位不断打压,令期价下破3900,在下破该位后引发市场买盘信心不足,昨日午盘,抛盘筹码集中打压3900位置,3900关口失手,而现货升水问题依然成为目前买盘入市动力,中期形成震荡格局。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