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国内玉米破位下行 弱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继续上周末的下滑状态,并突破近期低点,多头的出逃使价格没有支撑力度,各合约价格下跌了14-22个点不等,整个玉米市场处于下行态势。主力合约703今日向下突破近期低点1387,创出新低点1381。3月合约开盘价1394,全天低价振荡,低收至1381,下跌了22个点,成交量172814手,持仓230920手,持仓减少12984手,多头平仓量较大。合约705开盘1431,收于1422,下跌19个点,成交量较大,为326012手,持仓量206526手,减仓11198手。

  今日玉米下跌属于技术性下跌。由于基本面等各方面没有对玉市场起到有效支撑,玉米随势破位成为必然。由于多头大都平仓出逃,使玉米价格支撑力度减弱,预计将继续下行趋势。

  现货市场呈现北稳南弱现象,由于现在南方港口玉米成交价与北方港口的平仓价出现倒挂局面,南方港口价格一落再落,使北方玉米经销商无利可图,更多保持观望态势,预计南方港口到货量将小幅减少。天气的良好对玉米生长有利,今年玉米产量将会增加。

  国际市场中,天气状况对美国玉米生长有利,使美玉米市场价格连续下滑,这对国内市场也有连带影响。

  预计主力合约703支撑价格为1360,5月合约支撑价格在1400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