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大连玉米放量下行 延续弱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三CBOT玉米呈低位整理的走势,12月玉米最高264.5美分,收盘259.25美分,下跌2.5美分。消息面上,良好的天气预期令玉米旱情缓解,并使期价承受压力。当天午间有天气预报称,美国玉米带将出现凉爽潮湿天气,据地球卫星天气服务公司分析师称,未来几天俄亥俄河谷南部以及内布拉斯加州南部地区有望出现0.25-1.25英寸降雨,覆盖率约为45%,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同时降温范围也将从中西部地区扩展至玉米带西南部。在昨日公布的周出口销售报告中显示,截止到7月13日当周美国05/06年度玉米净出口销售34.01万吨,这成为本市场年度以来最少的一周,另外还销售了29.25万吨下年度装运的美国玉米,玉米周出口销售量为62.66万吨,处于市场预测的55-80万吨区间的下限附近。从玉米走势上看,最近一周受天气良好预期影响期价快速回落,截止周四,周线上的一棵长阴已将前两周涨幅全部吞没,图表上有继续下调的可能,反弹阻力265美分。

  大连玉米今日出现破位大幅下跌的走势,玉米总持仓大减3.2万手,显示多头减仓离场。703合约以全天最高1419开盘,在空头打压下早盘期价快速下探至1400附近,在该位略做整理后,期价再度下行,最低探置1394,下午盘,期价低位整理,收盘于1396,全天下跌24个点,成交量放大到16.1万手,持仓24.3万手减2万手;705收盘于1435,下跌26个点,成交30.4万手。现货方面,因养殖业复苏缓慢,大量到港玉米形成积压,南方港口玉米价格本周下跌,广东蛇口二等玉米成交价格由上周末的1430-1440元/吨下降到本周末的1410元/吨。从玉米703走势看,在1415-1420附近横盘一周多后,期价最终选择了继续下行。周线上,连续三周收阴,当周再跌26个点。日线图上,703仍处于5月末以来的下降通道中,空头排列的均线压制期价继续向下降通道下轨试探。下周期价可能继续向下试探,支撑1485,预计期价的反弹力度仍比较有限。

   (浦发期货 李冬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