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国内持续整理 等待变动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大商所玉米价格受昨晚美盘价格反弹影响,小幅高开,尾市价格略有回落。主力合约703今日高开四个点,开盘价1425,收盘价1420,价格小幅下滑1个点,全日成交量65056手,成交较少,持仓263944手,减少3324手。合约705开盘价1464,收盘于1461,与昨日结算价持平,今日成交活跃,成交量129156手,持仓227018手,增加14866手。五月合约成为玉米主要关注合约。

  国内现货市场总体偏弱势。港口价格小幅波动,后期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众说纷纭。饲料业对玉米的收购比较缓慢,无法给市场带来有效支撑;深加工企业收购量稳定,收购活动大都放在新粮上市前后。整个市场需求的放缓,使玉米市场价格缺乏上涨刺激,目前市场价格处于稳定偏弱态势。天气的变化是目前焦点,一旦天气出现对于米生长不利的变化,将会直接影响今年玉米的单产。

  玉米深加工行业继续扩大实力,中国最大的玉米淀粉糖生产商之一的鲁洲生物科技明年产能将扩大,对于米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为深加工行业添注了力量。

  国际市场中,阿根廷玉米价格的下滑主要受到美盘玉米价格下跌影响,产量比上年减少10%,原因在于天气气候的不利。美国天气的利空对玉米价格上涨继续抑制,但由于超卖现象及技术反弹,价格将会略有回升。

  国内玉米市场的平静使玉米价格窄幅振荡,价格波动性不大。主力合约703在1435-1413间浮动,预计整理态势将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