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小幅收低 建议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CBOY玉米期货小幅收低,活跃的基金买盘及市场超卖修正盘缩减了基金平仓引发的跌幅。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则继续延续盘整振荡行情,市场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观望气氛浓重,走势相对温和。市场全日成交清淡,703合约持仓减少3324手;705合约增仓14866手,成交较703合约活跃,表明主力资金有移仓现象,后市短期内预计在目前多空谨慎和主力换仓的前提下将继续振荡盘整行情。技术上,期价连续多日横盘盘整后,证明底部支撑良好,表现出横盘筑底的格局;而期价在均线系统压制下上行压力较重,并且整体均线系统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显示近期仍有调整的需要,预计后市横盘振荡盘整仍是主要格局。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