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玉米震荡整理 短期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大连玉米今日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短期方向不明,3月合约开盘1425,最高1427,最低1419,收盘1420,成交6.5万手,持仓26万手。

  近日大连玉米市场始终处于震荡整理走势之中,由于气候情况的不确定,使得CBOT玉米价格出现大幅的震荡走势,而这也同样影响到了国内玉米价格的走势。

  在技术形态上,3月玉米仍处于箱体整理之中,近日价格接近前期的1400-1420一线价格带,并在此受到一定程度的支撑,虽然成交萎缩,但是主力合约之间换仓迹象明显,显示市场中仍有存量资金运作。因此,在操作上,建议交易者可适量予以关注,并可择机进行一些短线交易,搏取价差利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