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养殖业恢复缓慢 压制国内玉米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尽管今日国内玉米小幅高开,但随后价格展开窄幅震荡整理,并且收盘前略有下跌。705玉米受压于5日和10日均线,电子盘的上涨并没有给市场带来支持。

   基本面上,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美国玉米当周出口在55-80万吨之间,相比尚周为66.82万吨,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内黑龙江地区,目前玉米价格持续坚挺,各地养殖业及加工企业的收购普遍不多,尤其在养殖业恢复缓慢,而玉米价格较高的情况下,一些企业及养殖户的玉米库存已经到了低点维持生产已经发生一定困难。一些地区部分饲料加工企业已经停产或处于半停产状态。同时,在深加工企业方面玉米收购依然不多,大部分企业依然在检修或停产放假。这些对玉米价格形成较重的利空压制。这也令短期内玉米价格无法摆脱弱势格局。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仍然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