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大连玉米震荡走低 主力合约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玉米703合约开盘价1425元,最高价1425元,最低价1418元,收盘价1423元,成交量102652手,空盘量267268手。玉米705合约开盘价1462元,最高价1466元,最低价1458元,收盘价1462元,成交量148572手,空盘量212152手。

   周二CBOT玉米期货收低,受稍早跟进技术性卖盘及基金抛盘打压,且中午天气预报称天气将更加湿润带来额外压力。受此影响,今日大连玉米小幅跳低开盘,后小幅震荡下跌。主力703合约小幅减仓,交投活跃。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公布,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62%,较前一周下滑1个百分点,且介于分析师预估的下滑1-3%的区间内。气象机构称,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和南部一些地区未来几天将迎来降雨,且未来10-14天天气将更加湿润。国内方面,目前江苏新沂玉米价格继续上涨,吉林玉米价格较为稳定,河北、山东玉米市场价格均有所回落。市场开始对前期价格的大幅上涨进行调整,东北玉米拍卖活动不断展开,西南丘陵山地春玉米即将上市,企业库存量偏多,采购前期用粮企业担心货源不,大多加快了玉米的采购速度。从技术上看,主力合约703期价在低点附近徘徊,上方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观望为宜。

   703合约支撑位1380 阻力位1480

   705合约支撑位1430 阻力位1530

  金鹏期货大连营业部 王佳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