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成期货:玉米冲高回落 反弹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玉米今天虽然低开,但是随后还是继续所日的反弹创出新高。不过好景不长,多头的积极出仓市的价格冲高回落,当天总成交量约36.4万手,持仓也有所减少。主力703合约低开4点,收盘1425,较昨日下跌6点,持仓份额41.91%,较昨日继续缩小。705合约低开10点,收盘1463,下跌8点,交易中双方略有平仓,持仓份额为33.19%,较昨日变化不大。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合约暴跌,9月玉米跌9美分,收盘251 3/4美分。12月玉米跌8 3/4美分,收盘268美分。

天气预报称本周将有降雨,市场受到压力,价格大幅走低。在跌破百日均线后出现止损盘。

  基本面情况:由于近期天气预报显示美国干旱情况加剧,截止到7月18日,美国玉米优良率比上周下降了1个点为62%。但是仍旧好于去年同期七个点,去年仅为55%。

  目前山东中部玉米到站价1380元,烟台到港价1400元/吨。青岛中等玉米进厂价1410元/吨,当地饲料厂玉米库存最多能维持至7月末。

  13日下午17时左右,暴风雨袭击了双城市部分乡镇。强降雨持续了80分钟,降雨量达52毫米,部分地区的玉米可能减产三至五成。

  技术分析:在冲破昨日高点后减仓回落,显示出部分多头信心不足,不过成交量不大,图形的说服力值得商榷。从时间周期上看,反弹不应该如此匆匆结束,因此本周应该是短线操作的阶段。

  703合约今天的K线图为低开阴星;当前压力1439,加权成本1450(-3)。705合约是低开阳星;当前压力1478,加权成本1484(-2)。

  操作建议:长线空单出仓,观望或者短线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