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白糖多单观望 玉米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31 鑫国联期货

  白糖:周五纽约期货市场NYBOT#11原糖合约跌至了3周以来的低点,

  Liffe伦敦白糖期货市场8月合约当天以大幅下跌退出了交易严重地冲击了原糖市场,市场信心遭受打击。贸易行和自营商的多翻空的操作以及基金的适时做空引发了大量的止损盘。原油价格的再创新高给了市场以一丝的安慰。11号糖指数技术图表显示,指数收盘已经跌破了3月9日16.05美分和5月19日16.11美分的支撑线,但是否属于有效跌破目前依然不能妄下判断。考虑到指数短期跌幅已经不小,后市若在此支撑线附近出现技术反弹信号,则短线反弹有望展开。今日703合约预计仍会跟随美盘下跌,由于明日又将迎来国储抛糖,且上次成交价格在目前消费旺季来临的情况下并未出现以往高拍的情况,说明市场供给较为充裕,短期糖价上涨不易。空单目前仍可继续持有,后市依然以逢高沽空为主要操作方向。多单暂以观望为主。(李俊超)

  玉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高,因热浪袭击美国玉米种植带中心。CBOT各月玉米合约收高1/2至4-1/2美分不等,7月合约到期日收高1美分,报每蒲氏耳2.53-1/2美元。美盘玉米指数技术图表显示,指数在周四下跌后于周五有所反弹,但成交量依然不足,且几乎以最低点收盘,说明市场买盘不济,短线抛售压力较大。且周线上又收出带上影线的类似于流星线的K线形态,在市场创出新高后未能坚守住。国内玉米指数在经历了前期六连阴后,目前指数重心仍然在不断下移,尚未克服5日均线压力,短期来看上涨乏力,在收盘未能有效克服5日均线阻力前,空单可继续持有。多单目前仍不宜进场。

  鑫国联期货 021-684010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