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玉米原地调整 继续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玉米交易平静,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窄幅整理,总成交量约 55.1万手,持仓量也变化不大;703合约平开,收盘1477,较昨日下跌3点,交易中少量减仓,持仓份额为45.97%,较昨日有所缩小。701合约高开1点,收盘1433,上涨2点,交易中也少量减仓。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合约继续大跌,7月玉米跌4美分,收盘233美分。12月玉米跌
3 3/4美分,收盘258 1/2美分。种植面积会大量增加的潜在可能性对市场构成压力,基金继续清理多单,当日卖出了2000张合约。

  基本面情况:今年春天气温较低,我国玉米播种的时间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星期,农户表示,若再出现早霜,会对玉米的产量造成致命的打击。正是由于天气的不确定性,将会成为下一阶段期货市场上炒作玉米的一个重要变量。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1-5月进出口统计数据。玉米出口20,000吨,同比减少24.9%。

  周四美国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公司预估2006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8032.9万英亩。

  技术分析:703合约今天的K线图为一颗阴星;当前压力1501,加权成本1500(-3)。701合约跳高阳星;当前压力1451,加权成本1452(-3)。在昨日较强反弹的基础上原地调整,说明底部有支持,只是由于减仓反弹,力度可能不会太强。不过若是继续减仓,市场的动力减弱,无论上下空间都会受到限制。美盘对国内的影响虽然不很直接,但是对长期走势还是有指导意义。虽然近年出现反弹,市场地位调整的总体态势没有改变,国内也不可能走出太大行情。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可以适当减仓。703合约1510止损。701合约1461止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