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美尔雅期货:6月13日哈勃基金期货操盘建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20 美尔雅期货

  国际商品市场慨况:周一美元小幅上涨,金属类商品继续下滑态势,但下跌动能有所减弱。农产品大多上涨,继续保持振荡格局。近期商品市场整体看仍然处于大回调之中,市场的低迷人气还没有显著改善。

  豆粕11月:周一连粕高开后振荡整理。近期期价受天气影响上蹿下跳很难把握,目前的基本面仍然缺乏形成大行情的基础,炒作天气和病虫害的空间也相对有限,行情很容易
随天气变化而翻脸,投资者应谨慎对待。继续以宽幅振荡看待后市,仍然以短波段操作为宜。

  黄豆11月:参考豆粕11月操作。

  豆油11月:周一豆油继续振荡走势。继续短线操作。

  玉米05月:周一玉米高开低走保持高位振荡格局。近月玉米将继续阴跌走势,后市将逐渐缩小与现货的价差。远月玉米正在构筑头部,后市将重蹈近月覆辙。密切关注玉米705,长线看空,继续伺机择高逐步建仓空单。

  强麦11月:周一强麦冲高回落,走势疲弱。小麦收获在即,季节性压力增加,不可期望反弹太高,观望或短线操作。

  棉花09 月:周一郑棉小幅振荡整理,远月技术形态表现稍好,近月受现货压制继续低位徘徊。国际棉花基本面较好,供应有少量缺口,但国内棉价偏高,依然有现货压力,反弹空间受到压制,原有低位多单谨慎持有,多单止损位20日均线。

  白糖03月:周一白糖放量增仓下跌,期价下破前期低点支撑位,如果主多不能再次托盘上拉,则可能演变为加速下跌行情,下跌空间将被打开。从长线角度看糖处于下跌趋势之中,期价被恶炒后终久会回归原地。密切关注,暂以日内短空操作为主。

  沪铜09月:周一伦铜振荡下探,60日均线处获得少许支撑。短线期价在60日均线和7000点附近振荡后还有可能向下延续下跌C浪,但下跌动能有所减弱,目前下跌空间还不能看的太深。空单择低减仓,空仓者继续短线操作。

  沪铝09月:周一伦铝低位振荡。经过长达1月的大幅下跌伦铝和沪铝下跌动能开始减弱,下方支撑逐渐显现,但企稳反弹还需时间,继续以低位振荡走势看待,短线操作为主。

  天胶09月:周一沪胶高开低走大幅振荡,目前沪胶继续处于回调之中,暂以区间振荡看待,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燃油09月:周一沪燃油高开小幅上涨,期价仍然处于低位振荡区域。继续以区间振荡格局对待,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说明: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本建议主要依据哈勃多因子预测系统,以中长线趋势分析为主,短线操作时须参考基本面消息和其它短线技术,并严格止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