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玉米震荡走低,突破有待确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玉米今日继续走低,价格震荡下行,主力3月合约开盘1520,最高1522,最低1481,收盘1497,成交70万手,持仓31万手,减少9.3万手。

  在整个农产品普遍下跌的影响下,玉米价格今日走低,主力3月合约价格盘初一度在1500的技术支撑附近震荡,但下午受到其他农产品的影响下跌,突破1500的短期技术支撑,急速下探前期低点后在空头回补盘的推动下价格反弹,但仍收于1500之下。

  今日3月玉米成交量放大,显示场内短线交易迹象明显,而持仓量持续的减少显示交易者对于后期走势普遍持有疑虑,因此采取出场观望的策略规避风险。

  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空单谨慎持有,适量减磅,明日继续关注价格是否确认今日对于1500技术位的突破,如果确认突破,则短期价格将会考验前期低点1480附近的支撑。因此,建议交易者的空单谨慎持有,如不能有效突破1480,则应逢低逐步减磅兑现利润出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