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大江投资专栏 > 正文
 

大江投资:铜铝期货纷纷上涨 连豆期价展开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40 大江投资

  金属

  LME基本金属期货今日全线上涨, 吸引更多投资者的买盘兴趣 ,从而导致国内 铜铝和贵金属纷纷上涨。 铜价一路高歌封制张停, 但我认为 ,期铜这轮长势已经超出技术范围。 虽然期铜的涨势推动了期铝的涨势, 但期铝的表现将不可能象期铜一样疯狂上涨。 因为铝的供应结构与铜不一样, 铝的供应量的增加要较铜更为迅速 。

  伦敦5月9日消息; 交易商表示, 现货铜精矿的加工费近几周重错侄每吨60美圆/每磅60每分左右 ,远底于3月时的140美圆/14每分水准, 这暗示着供应面日趋紧张。

  操作建议: 期铜多头市场完好,后市依然相当可观,多仓需谨慎。 积极买进铝,长线持有。

  大江投资: 李贵明

  大豆

  今日大连大豆1号609合约在2670开盘,全天最高价2679,最低价2663,最终在2666收盘。今日持仓252658手,较昨日减少346手,全天成交42426手。

  基本面巴西农民农户因大豆收益持续降低而举行的抗议活动令巴西大豆出现流通瓶颈,短期内供应国际市场的大豆数量受到限制,减轻了大豆市场的季节性供应压力,成为近期市场的炒作题材之一。同时随着美国大豆播种的进行,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的天气状况往往成为多头题材之一,价格近期已经对天气升水作出反应,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作物播种进度为18%,低于市场25%播种进度的预期,给了期价走高的动能。

  技术面今日连豆609合约开盘后全天在60日均线附近展开震荡,期价经过了昨日的上扬后在60日均线附近遇到压力在此展开震荡。笔者认为目前期价在60日均线附近经过短暂的震荡后将会进一步展开上扬,操做上可继续逢低继续做多。

  大江投资 : 高斌

  棉花

  今日郑棉1号607合约在14360开盘,全天最高价14370,最低价14250,最终在14250收盘。今日持仓23538手,较昨日增加1230手,全天成交6954手。

  基本面2006/2007年度世界棉花产量预计在2530万吨,同比增长2%,主要受中国和印度产量增长支撑。ICAC 称,2005/2006 年度和2006/2007年度世界棉花出口量均将达到创纪录的940万吨,较2004/2005年度增长25%。出口量增长主要是因为中国进口需求加大。ICAC还表示,中国棉花产量预计将增长7%,至620万吨,印度棉花产量将增长6%,至430万吨,而美国棉花产量将减少8%,至480万吨。

  技术面今日郑棉607合约开盘后受到空头的打压开始回落,期价经过了两天的反弹今日开始回落最终以全天最低价收盘。笔者认为目前期价在上放有一点的压力,近期期价将会在此展开震荡走势,操做上目前应以短线操做。

  大江投资 : 高斌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