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伦铜暴涨沪铜直接涨停 连豆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13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昨晚伦铜大幅暴涨,再创历史高点。内盘直接涨停板全天,从均线上来看,日、周、月线仍保持完美多头态势。目前在保持多头市场看法的前提下,要尽量注意大幅震荡。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铝:今日国内铝在伦铝大幅上涨的影响下跳高开盘,高开低走,从趋势上来说,该品种依然保持慢牛的态势。对该品种的操作适宜缝低介入,不宜追单。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

  橡胶:日胶今日大幅跳高开盘,小幅整理,短期图形遭到破坏,今天也没有很好的修复。今日国内主力7月合约,跳高开盘,开盘就迅速下冲,下午有所回升。但是从图形上看,长线仍然看多,短期需要整理。短期可先将多单出局,等待整理。

  操作建议:观望。

  燃油:外盘均线整理顺畅,昨晚跳低开盘,阴十字星收盘。内盘跳高开盘,高开低走,下午回升,收盘5日均线之下。从均线上看仍为强势,但内盘表现弱于外盘。属于慢牛走势,不宜追多,逢低介入比较好。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

  大豆:大豆今日跳高开盘,冲高回落,短期走势诡异,因成交量过小,不参与。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

  豆粕(611):豆粕今日跳高开盘,高开低走,收盘5日均线之上。短线走法诡异。近期仍属于弱势震荡,宜观望。

  操作建议:观望。

  豆油:豆油外盘低开后大幅上涨,没有创波段糕点。内盘低开高走,收盘60日均线附近。波段向上确立,不宜追高,可逢低建立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玉米701:玉米701低开高走,重新站上1398位置,重新回到震荡区间。

  操作建议:611空单持有。5日均线止损。

  强麦:主力合约九月今日小幅下跌,近期维持震荡,波段看空。

  操作建议:前期波段空单减仓持有。

  棉花:目前因成交量过小,不适合参与。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

  白糖:昨晚外盘中幅调整。总体向上的格局没有改变。内盘今日低开高走,大幅拉升,收盘在5日均线上。长线要注意开始考虑建立多单,不追涨,逢低建仓。

  操作建议:多单少量持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