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美棉受投机性抛盘涌现 期价持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9:45 创元期货

  郑棉周二再度出现大幅下跌,由于国际棉价持续下行,致使市场人气遭受一定的打压。早盘主力607合约以14620跳空低开,最终收于日内低位14525,下跌160点,成交则依然维持在低位。

  受到投机性抛盘的影响, 致使周二NYBOT市场棉花再度下挫。主力7月合约报收于51.14美分,下跌0.97美分,这一价位也创出了近期的新低水准。

  由于中国对于进口棉配额的限制,使得目前美国的出口受到较大的影响,先前对于出口的预期,目前反而成为限制棉价走高的一大因素。此外,由于德州未来可能会出现的降雨天气,缓解前期该地区的干旱天气,致使美棉期价持续走低,市场目前普遍预计棉价将再度下探寻求支撑。国内方面,由于市场总体的成交依然处于相对的低位,国内弱势格局表现的十分明显。进口棉的优势对国内棉花产生较为明显的冲击,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中国棉花进口量大幅增长,达到494,952吨。而先前的1-2月,单月的进口棉花总量也超过30万吨,面对如此庞大的进口棉,国内目前的总体库存将对期价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而期价持续出现下跌走势,使得企业的采购意愿进一步降低,因此期价的弱势格局近期难以得到有效的化解。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抛盘打压,加之天气因素的利空作用,预计期价将会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郑棉弱势格局较为明显,市场成交维持低位,预计期价维持弱势下行的态势。

  (创元期货 乔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