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天期货:大连玉米放量反弹,全日成交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09 文华财经

  上周五CBOT玉米小幅上涨2美分左右,基金买盘和原油,黄金市场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技术形态上,短期走势有继续上涨要求,中期走势是否能突破振荡区间上沿压力,还需要关注天气等因素的转变。

  今日大连玉米在美盘上涨和亚洲电子盘高开影响下,呈现放量反弹行情,期价突破1400点,受制于前期阻力1410附近后小幅回调整理,全日成交活跃,701合约持仓增加2138手。

  技术上,底部支撑明显,期价通过放量反弹表明探底结束,短期内有可能继续振荡上扬;而中期均线在上方压制明显,短期若不能有效突破,在国内长假来临前,期价可能继续维持在1400-1410区间盘整。

  基本面上,我国饲料业和养殖业逐渐进入消费旺季,目前农户开始有惜售心理,随着消费的回暖,农户储备量的进一步降低,玉米价格将进入季节性上涨阶段。

  操作上建议短线振荡市交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