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大连玉米震荡整理中,略显强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23 文华财经

  受今早美电子盘走高影响,今日国内玉米跳空高开,并且快速上冲,701玉米直接突破1400并且站稳,随后在1400-1410之间展开震荡整理。直至收盘。

   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作物生长进度,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国玉米的播种进度,今年播种以来,美玉米播种速度略慢于往年,上周美国玉米播种进度达到9%,相比去年为13%,过去五年平均水平为10%。

   此外,原油、金属等商品价格的大幅上涨,也带动了玉米价格。

   国内方面,尽管养殖业恢复缓慢,需求疲弱,但不可忽视种植成本提高对于价格的影响。虽然国家

宏观调控的力度较大,然而由于工业原料价格的飞速上涨,农户的种植成本同样随着生产资料价格的整体上涨而增加。根据有关部门最近在产区做的实际调研资料显示,从今年的种植条件来看,综合费用抵消政府对农民的取消农业税、种子补助等以外,玉米种植农户提高种植成本5-10%。

   结合技术上看,建议投资者在701玉米突破1414后,多单介入。

  (原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