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大连玉米窄幅波动 区间性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7:38 文华财经

  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玉米小幅低开,随后701玉米在1399-1407展开窄幅盘整,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电子盘的小幅震荡,也没有给国内带来方向上的指引。

   国内目前受到现货供给压力,和养殖业需求依旧疲弱的打压。整体走势弱于美盘。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估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量在60-90万吨,相比上周为92.24万吨。近期韩国采购开始恢复,预计这份报告利多的可能性较大。

   国内方面,近期养殖业开始恢复,存栏量明显高于上个月。以山东为例。兖州、德州地区饲料厂玉米(水分15%)玉米出库价1200-1210元/吨左右,青岛饲料企业二等玉米进厂价格在1230元/吨左右。山东地区经过上周的上涨后,出货相对偏好,饲料企业采购相对积极。当地玉米外运数量一般,预计近期山东玉米价格仍将维持平稳格局。

   结合技术上看,今日玉米走势较大豆依旧显强,但仍然没有放量突破,建议投资者在701玉米价格为1400-1420之间进行区间性操作。

  

  原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