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走势让人摸不着头脑 油铝暂不要追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56 国际期货

  经过了前两天的疯狂,今天的期货市场明显平静了许多。就连短线客们也感觉机会少少,更多朋友则默契地选择了观望。白糖则继续发挥自己的“明星”效应,跳空上扬,鑫闲客的多单可谓大丰收,真是验证了昨天群里朋友的戏言:闲客不“闲”,天天捞钱!

  “村长回来了,村长回来了。”一早,淘金组里的“农”村根据地突然一片沸腾,只见大家敲锣打鼓迎接火柴回归。他这趟“农转非”出师不利,爱面子的他似乎有点不好意
思。但见大伙如此热情,不禁热泪盈眶,心里感觉暖哄哄的,“还是家好呀,白糖先放一放,回村休整疗伤。”

  一回村的火柴马上就显得精神奕奕,完全没有了昨天的颓丧。“空点M9,我先热热身。”收到!皮皮正想跟上,无奈手慢,单子挂上了可是就是不成交,难道截胡也会传染??三分钟过后,M9硬是被他打出4个点的价差。连火柴自己也不禁觉得奇怪:“看起来,俺天生就该待在村里,怎么折腾都顺。”呵呵,火柴,群里还有很多“农民”朋友准备跟你并肩作战呢,你前两天一走,大家都显得魂不守舍,不知如何下手,这回,大伙的心可放肚子里了。“不过,我最少还要出去一次,讨回白糖欠我的血债,实在太伤自尊了!”晕倒,还想着报仇呢!

  燃油这两天的走势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眼睁睁瞅着原油不断创下新高,本以为持多的朋友可以丰收一笔,可是事与愿违,沪油就是不涨。尤其昨天快速走低的一幕依然沥沥在目,皮皮不禁想起枪哥前天的话:“油和铝暂不要追高。”

  回到大连根据地的火柴今天得心应手,在玉米和豆粕身上做了几个热身后,竟然无一失手,不禁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呀!离开村子就象到别人的地盘去收保护费。看来我只能跑村里的土地,到水泥地上就打滑。”呵呵,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午后的盘子依然郁闷。豆粕似乎有向上突破的意识,火柴见2215平上午M9的空单难度很大,于是马上改变主意:“2216平完M9空单。”“1408买点玉米,07再买点,共1/3仓。”又开始折腾啦!!可是玉米似乎廉颇老矣,风采不在。肉肉的表现让人有点着急,“火柴,玉米平不平呀?”“1409开始平玉米,剩下的挂1410,爱给不给。”哈,还挺牛的嘛!不过玉米这回似乎并不想招惹火柴,赶紧给他成交。“全部平完。收了点小费,纯收入3920!”呵呵,这样的行情也能搞定,皮皮羡慕的要流口水喽!

  昨天枪哥“打造一流淘金组”的留言在群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皮皮看来,淘金组不仅是一个代号而已,它是我们这些期货爱好者共同的家园。在这个家里,我们没有纷争,没有嫉妒,没有嘲笑,每一位成员都是平等的。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够爱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是淘金组的一员而感到骄傲,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大家坐在一起时,相视一笑就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