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玉米低开收星,反弹止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7:09 文华财经

  今日大连玉米没能承接昨日的强劲走势,价格下跌,收盘略强。总成交量约48.8万手,持仓变化不大;701合约低开3点,收盘1405,较昨日下跌3点,成交活跃,全天窄幅整理,交易中少量增仓。609合约低开2点,收盘1365,下跌7点,交易冷清,交易中双方略有平仓。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合约上涨,5月玉米上涨1/4美分,收盘236 1/2美分。12月玉
米上涨3/4美分,收盘269 1/4美分。阴冷多雨的天气以及黄金和原油价格的上涨支持了价格的坚挺,7月份合约的收低则是由于多头进行平仓。

  基本面情况:吉林省一季度消化24万吨乙醇汽油,平均每天“喝”2706吨。该省自2003年11月18日开始封闭推广使用乙醇汽油。

  美国前景农业公司总裁雷伊·格莱班斯基撰文指出,在当前的天气模式下,玉米价格涨至每蒲式耳3美元、大豆价格跌至5.50美元。

  技术分析:701合约今天的K线图低开收星;当前压力1417,加权成本1418(-2)。609合约低开小阴线,当前压力1379,加权成本1388(-3)。价位在此受压,反弹脚步停止,不过昨日的走势说明底部支持较强,近日可能很难再创新低。

  操作建议:应该倾向空头思维,适当调整仓位,短线操作。701合约参考入市价位1420,明日收盘价高于1426止损。609合约参考入市价位1380和1390,明日收盘价高于1395止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