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大连玉米走势震荡,一洗跌势言之尚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7:09 文华财经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收盘略有上涨,主要因为美国玉米播种延迟,加上黄金期货价格再度刷新25年来的高点。不过,玉米收盘原低于盘中的高点,主要因为小麦期货暴跌,加上种植户销售增加,限制了玉米期货的上涨。分析师表示,周末期间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多雨,可能导致玉米播种延迟。  美国私人气象机构表示,周末期间降雨,而且本周预计还有更多降雨,这可能导致播种进一步延迟。

  今日玉米小幅低开之后,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受外盘影响先上冲到昨日最高点1410,突破失败之后,马上掉头向下试探1400的支撑强度,同样以失败告终,继而转入震荡走势,最终收出十字星。可以市场上现在犹豫的氛围很重。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玉米价格略有波动,南方销区养殖业开始逐渐恢复,华北黄淮一些地区也小幅补涨,港口方面发运数量增多,但价格波动不大。目前市场可供余粮越来越少,需求正日益增加,市场正往好的方向发展,但综合分析看来仍未到彻底转折的时期。

  现在操作上建议持币观望或短线多单操作,701合约止损位在140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