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玉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价格展开盘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10 文华财经

  今日国内玉米开盘后,宽幅震荡,以十字星报收。电子盘的小幅走高,似乎并没有给国内带来太多支撑。

   随着美国大豆和玉米进入播种期,市场对于供给力量的焦点转向了美国大豆和玉米主产区的天气状况。由于近期美国中西部天气潮湿,令春播工作放缓,玉米播种先于大豆,因此玉米播种受到了影响。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4月16日,美国玉
米播种进度达到预估的9%,低于去年同期的13%,以及五年平均水平10%。这给美国玉米期价带来支撑。预计本周二、周三期间作物带西部仍将有0.25-1.5英寸的降雨。

   国内南方销区玉米价格以平稳为主,尽管需求不好,但各港口到货量也一般,因此,价格出现止跌盘整格局。预计这样的状况还将维持一段时间。

   结合技术上看,今日玉米走势较弱,并没有继续昨日的强劲反弹,目前价格出现盘局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在701玉米价格为1400-1420之间进行区间性操作。

  

  原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