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玉米期价振荡走高 反弹有望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47 鑫国联期货

  今日大连玉米振荡走高。主力701合约报收于1408点,持仓增加10308手,至189938手。

  基本面上,南方销区市场近期内仍将维系平稳格局。虽然养殖业正在逐步复苏,但其进程较慢。由于目前养殖业利润较低,大多处于保本之中,其次养殖业的补栏需要周期,玉米需求高峰时间将有可能会延后。但是由于国内铁路运费、油料价格的上调,玉米的运输
成本将趋于上涨,这将对销区玉米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另据市场传言,近期我国有望公布今年首批玉米出口配额,并重点分配给东北和华北玉米产区省(区)份。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如果传言属实,国内玉米恢复出口,这将激活我国玉米主产区购销市场。

  技术面上,今日701合约增仓上扬,但成交量略显不足。前期时间窗口目前看来对期价依然有效。但如果后市收盘价跌破1382点,则期价仍将继续向下调整。多单的投资者可以此点位为止损点逢低作多。从玉米指数上来看,目前正处于四浪下跌的过程中,前期一浪的高点1326点并未跌破,上涨趋势仍将延续。且KD指标已经调整至20附近,短线价格有望继续反弹。

  综上所述,目前由于养殖业恢复较慢,

  玉米需求拉动不明显,现货价格仍将平稳运行。技术面上只要玉米指数未跌破1326点,则趋势仍然向上。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