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马甲看市:白糖外盘大幅跳水 价格已经破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29 格林期货

  郑交所日评(2006年4月13日)谢晓针

  今日白糖期货1月开盘4698跳空低开,今天最高价也是开盘价,最低到4574,尾市收在4586,下跌123点,全天成交9.6万张,持仓3.5万张,增加了1000张。今日白糖外盘大幅跳水,国内受其影响开盘后低开后一路走低,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收盘收在低位,从图形上看,价格已经破位,建议投资者可以以放空为主,快进快出。

  期铜日评(2006年4月13日)沈人俊

  LME继续创出纪录新高,收盘上涨133美元。今日沪铜小幅高开后以缩量的窄幅整理为主,市场现在走势有些失控,没有人愿意卖出,人们更多的关心,在周末前是否会有获利抛压而不是价格是否还能继续冲高,谨慎看空。

  大交所日评(2006年4月13日)王茜

  今日无评论

  上海期货交易所4月13日交易提示:

  结算提示:al0604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cu0605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cu0606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仍为7%;ru0605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ru0606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0%;fu0605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fu0606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上海期货交易所4月14日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信息提示

  大连商品交易所4月13日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信息提示

  大连商品交易所4月14日交易提示:

  a0605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

  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 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b0605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

  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4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1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 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c0605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

  从今日起,经纪会员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6000手;非经纪会员玉米持单边仓限额为3000手;客户玉米单边持仓限额为15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m0605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

  从今日起,经纪会员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非经纪会员豆粕持单边仓限额为1500手;客户豆粕单边持仓限额为8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的最后建仓日。

  y0605交割月前一个月第十个交易日

  从今日起,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4000手;非经纪会员单边持仓限额为2000手;客户单边持仓限额为1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郑州商品交易所4月13日交易提示:

  今日暂无信息提示

  郑州商品交易所4月14日交易提示:

  今日是CF604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今日是WT605、WS605、CF605、SR605合约套期保值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