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美棉受迁仓交易主导 期价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07 创元期货

  郑棉周三低开走高,由于美棉出现大幅下挫,导致国内出现较大幅度的跳空走低。主力606合约盘中逐步企稳,终盘报收于14495,上涨65点,但是成交依然维持在低位水平。

  周三NYBOT棉花仍然被迁仓交易所主导,各合约期价涨跌互现。主力5月合约报收于52.28美分,下跌0.03美分。市场成交量略微有所减少,市场正在等待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的公布。

  近期美棉市场受到迁仓交易的主导,主力合约期价始终难以出现有效的上涨格局,预计这一局面在本月24日之前还将继续维持。此外,由于美棉近期持续受到上方投机性抛盘的影响,期价出现逐步走低的态势。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的公布,以指明后期美棉的走势方向。国内方面,目前投资者对于郑棉基本处于观望状态,成交连续处于低位徘徊。不过,由于近期国内期现价差出现明显减小,导致市场下方的支撑有所显现,这一局面在周三的盘面中得到了一定的体现。由于配额价格升高,因此外棉优势减弱,一些地区的现货开始稳定,随着外棉资源逐渐减少,遭冷遇的国产棉情况似乎有所改善。不过,由于市场需求并未出现实质性改变,国内市场的疲弱走势短期难以出现有效的转变。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投机性抛盘的打压,期价维持相对疲弱的走势,以等待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的公布。郑棉预计反弹幅度较为有限,成交继续维持低位,暂时观望为宜。

  (创元期货 乔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