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 :白糖直线下挫 农产品依然弱不禁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9:30 北方期货

  今天的期货市场红绿交错。糖成为不折不扣的明星品种,在枪炮的携手“忽悠”下,直线下挫;而农产品并未因火柴的关注而出现反弹,依然弱不禁风,如果这豆渣能像铜一样涨的收不住脚,火柴一定会乐得飞上天的。

  淘金组今天最郁闷的人非火柴莫属。先是碰到豆粕砍仓,然后又受病毒干扰,好在保留的玉米多单还有一线希望。

  火柴自上周五开始将目光从玉米转移到了豆粕身上,而美盘周五晚的表现不尽人意。受其影响,豆粕今日小幅低开。火柴不仅不出,反而义无反顾地再次加买:“2191加买M9,压住2190停损。”看来他的执着病又复发了。而枪哥此时却无仓一身轻,上周五及时将铜多单落袋为安后,似乎还有点拿不定主意该做什么:“铜在我的盘面上成了‘陈列品’,我也恐高了。有个加速也正常,但到这位置应该歇歇了,否则就会累坏了,没法继续涨了。”呵呵,枪哥也会恐高??还有很多朋友准备壮足胆子跟你做呢,“胆子可不是壮出来的,只是进场交易之前,把依据和可能出现的风险都考虑到,自然胆子就大了。因为,都在预料之中嘛。”真不愧是老期货了,看来皮皮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努力!

  开盘整整十分钟,枪哥一直在寻觅猎物。突然发现白糖有异动,于是大呼一声:“反弹空糖!!”呼呼,这可是个热点品种呀!虽然身处中原,可是他却很少做郑州品种,这次能这么坚决,的确少见。而炮哥此时却无声胜有声,默默地加以配合,不断带来现货方面的信息,似乎在宣告:“空糖不要手软!!”两位老大这次再度携手,看来不空是有点说过不去了,皮皮跟了!!

  就在枪炮再度携手共进之时,火柴的M9却显得有点不太听话,直线下破2190,害得火柴无耐停损。“这样的走法指标很可能低位钝化,不好再赌了。如果砍错,也砍完再说了。重新来,无所谓。”

  砍仓完毕的火柴一脸郁闷,但是信心不减。正在关注之时,他的“兵器”电脑却又跟他闹起了别扭,每隔几分钟机器就会自动重启,急得火柴团团转,怎么办呢?哎,只好杀喽!!

  就在火柴机器杀毒期间,大伙儿却对玉米重新燃起了热情,于是,询问火柴看法的声音不断。正在杀毒的火柴干急没法跟大伙沟通,无耐之下,枪哥和皮皮只好搞起了临时客串:“火柴说:玉米1430以下可以买点了。(转述)他1431买了一点,怕下不去。”呵呵,原来他早就盯上玉米了!

  中午的火柴一刻没闲,终于将

病毒查出来,嘿,名字还挺好听,叫“振荡波”病毒。不过,这已经是几年前的病毒了,火柴似乎有点落伍了,嘿嘿!

  午后的糖继续加紧步伐,离跌停板只有一步之遥。枪炮携手的威力果然不同凡想,糖老兄啊,您慢点跌呀,让我们这些手慢的人也赶赶末班车吧!!而另一边的铜却恰恰相反,在两点半后突然发力,再次上扬,枪哥看得直后悔:“我的铜没单子了,上周五平完了。”好了,枪哥,不要气皮皮了,皮皮是从头看到尾也没能坐上一次车呀!

  尾盘,燃油607异军突起,颇为耀眼。炮哥及时跟进买入准备持仓过夜,一旁的枪哥赶紧提醒:“小心!现在正抓这个呢!”皮皮对油已经是心有余悸,不过准备关注关注农产品,因为炮哥说了:“大连品种看本周三!”大伙儿一起做准备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