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铜价继续加速上行 空头时机仍未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30 鑫国联期货

  上周五晚国际铜价铜价又一次进入高位震荡走势,价格在场内交易开盘前曾创下5830美元的历史新高,场内开盘后价格呈震荡下行走势,场内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3美元,收于5725美元,场外电子盘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持平,继续收于5795美元。今日沪铜受电子盘继续上行影响,主力606合约高开高走,开盘于5 4010,瞬间下探全天最低价53910后,随即震荡上行,午后再度拉升,尾市创下全天最高价54940,收盘于54900,成交32370手,持仓44102手,较上周五增仓1220手。

  基本面消息面上,受基金获利回吐和美元走强的影响,价格走低,交易商认为价格还保持着完好的上涨动能,任何一点供应短缺的消息都会使价格再度展开上行走势。

  技术图表上,价格继续维护着短期大幅上涨走势,MA5仍旧托着价格,除个别震荡指标有高位钝化的特征外,多数震荡指标运行良好,支持价格继续上涨,价格的上升斜率也仍旧得到维护。我们认为,本月上旬末展开的这一轮上涨,以MA5为依托,其上升斜率与今年1月下旬的那一次创新高过程非常相近,但本轮的涨幅目前已经超过那一次,这主要得益于2月上旬展开的一个月较为充分的技术性调整,目前,均线系统仍旧是对价格上涨的主要支持,震荡指标方面也继续支持价格上行。但我们注意到价格在目前的创新高过程中,有指标尚未跟随的迹象,周五的K线呈高位十字星,价格的卖压开始显现,这些都需要投资者在继续持有多头的同时,提高一份警惕。

  沪铜指数技术图表上,今日受LME电子盘再度向上创出新高影响继续上行,价格仍旧保持着完好的上涨态势,短期均线仍旧是支持价格的主要力量,震荡技术指标方面显示价格维持强势,这一强势在本周得到了延续,周K线图表以本轮牛市以来最大的一颗阳线报收,这在图表中的强势特征更为明显,短期内价格将继续维持上涨格局。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价格的上涨趋势保持良好,短期内价格仍旧将以不断刷新历史记录为主要运行方式,操作上,前期多头可继续持有,短线参与过程中空头不宜隔夜,仍旧以逢低做多为主要交易手段。

  鑫国联期货 薛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