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玉米弱势盘跌 尚未走出盘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27 鑫国联期货

  今日大连玉米回调整理。701合约报收于1434点,持仓减少6290手,至223898手。

  目前国内产区玉米价格相比前期有所回暖。主要是因为禽流感疫情对市场的利空作用开始有所淡化。虽然家禽养殖业仍未走出困境,但饲料企业玉米库存大多偏低,后市随着养殖旺季来临,补库欲望开始增强。而产区农户手中余粮数量不足1/3,辽宁部分地区已经不足1/4。市场货源仍较紧张,目前加工企业库存多在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后市加工企业仍
将继续补库维持生产。另外4月10日国内铁路运费上调,上调的幅度在5%。油价上涨,铁路运费上调,使得销区玉米价格和深加工企业加工成本有所提高。

  技术面上,在美盘周五再度走强的前提下国内701合约再次出现调整态势,说明期价内在调整较为强烈,小时线上,1398点,1421点和1452点所组成的平行线上轨尚未被有效突破,期价重新回到前期整理平台。今日盘中持仓量继周五后再度出现减持,部分多头在期价上攻未果后有主动离场观望的迹象,但我们认为,此次回探平台并不是此波反弹结束的开始。只要前期低点1419点不被有效跌破,则依然可以保持看多的思维。

  总体来看,在美盘连续上扬的前期下国内期价反而走出下跌态势,短期弱势特征较为明显。701合约短期多单的止损位在1419点,后市若期价跌破此点,则前期低点1398点将受到考验,甚至不排除跌破的可能。短期来看,价格仍将在1419点之上盘整,但多单暂不宜追高。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