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受豆类价格走低影响,玉米涨势再度受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5:38 文华财经

  今日国内玉米价格开盘后,小幅拉高即出现大幅震荡走低行情,701在1430附近受到支撑,展开盘整,直至收盘。电子盘小幅波动,并没有给国内带来方向上的指引。

   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月度报告,市场预估美国2005-06年度玉米的结转库存将被调低至22.61亿蒲,相比上个月为23.51亿,总体看,利多玉米期价。此外,目前金属和原油等商品价格的继续上涨也令玉米价格受到支撑。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国内玉米现货供给压力突增,在饲用需求疲弱的情况下,玉米价格受到较大的压制。

   结合技术上看,建议投资者中长线多单目前少量持有,或者观望,待价格调整企稳后,逢低买入。

  

  原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