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糖大幅跳水 农产品则受美盘影响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6:08 北方期货

  今天是个好日子,虽然天气阴沉沉的,可是淘金组却洋溢在一片喜悦当中。贾明、红袖两员大将重返大本营,顿时,淘金组的人气更显旺旺!!

  今天的市场绿意盎然。糖成为今日的跳水冠军,幅度之大让人惊叹;而农产品则受美盘的影响,大幅下挫,低开低走,继续保持“熊市”的称号。

  上周五由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玉米种植意向数据低于市场预期,CBOT玉米冲高回落,火柴一早就显得颇为紧张,嘴里不住地念叨着开盘。刚一开盘,火柴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玉米的开盘价似乎颇为理想,小幅高开。皮皮本以为火柴会兴奋地耍上一通,没承想,却一片寂静,疑?怎么回事?这不像是火柴的作风呀?皮皮正想上前询问,却突见火柴站了出来:“玉米获利中,1451平了,1445买回来了。实在抱歉,不是故意事后诸葛亮,实在来不及报告。目前,我要打好节奏,扩大战果!今天如果不收在1450以上,准备退出观望。(美国的播种数据毕竟还是短期题材)”好呀,火柴,这回本金不仅收了回来,似乎利息也高于原先的预测。不过你今天似乎有点事后诸葛,还有很多人想跟着你进行操作呢,下不为例啊!一旁的枪哥也赶紧出来打圆场,岔开话题:“金属今天观望或日内短差,看明天盘面表现。”

  红袖已经“失踪”好一段时间了,用她的话来讲是学会休息。这次归队似乎信心十足,一上来就叽哩呱啦地开了讲,玉米、白糖、燃油、金属无一幸免,呵呵,红袖姐姐还是这么快人快语,一点都没变!

  十点后的玉米一直在1443一线震荡不前,火柴显得有点不耐烦:“玉米真莫机,快上1450不就完了嘛!还让我来回倒腾。要是下才好呢!直接涨板我还嫌没意思呢。没有折线,哪来的超额利润?”哈,好一个爱刺激的火柴,等等皮皮!

  午后的燃油稍稍显强。在上午快速下跌以后一直保持缓慢上扬的势头,并创下日内新高。而金属市场微微显出疲态,对此,火柴不仅不担忧反而在一旁拍手叫好:“跳水吧!最好明天再跳点,就有好买点了。”晕,真不愧是枪哥的徒弟,对枪哥的话是铭记在心:“逢低买,坚决不做空”。不过火柴呀,注意注意你的玉米吧,缓慢增仓下行,显得很弱呀!连贾明大哥也忍不住上前提醒:“玉米要小心了,该涨不涨不太妙。”

  尾盘的玉米再次下跌,并收于日内最低价,走势对火柴似乎极其不利。然而,他并未按照上午的话执行,退出观望。看来火柴的执着还将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