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沪铜大幅上扬再度新高 棉花探低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21:46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再度中幅上扬,走势仍然偏上。沪铜主力合约六月高开高走,大幅上扬,再度创出新高,操作者应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但由于目前价位较高,波动大多以跳空为主,不宜频繁加仓。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铝:沪铝主力合约六月走势弱于相关品种铜,全天高开低走,但日K线上重心上移,波段走势仍然偏上,目前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谨慎的波段多头思维。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今日高开低走,小幅震荡,箱体向上的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合约七月高开低走,但终盘没有收至昨日低点之下,短线上价格仍将存在反复。 操作建议:目前国内外走势仍有背离,整体上仍为箱体走势,前期多单仍可谨慎持有。

    燃油:美原油昨日再度收阳,以次低价收市,近期美盘仍应保持多头思维。国内各合约走势仍然弱于外盘,主力六月合约冲高回落,短期走势不明朗。 操作建议:由于国内外走势背离,且国内合约仍没有有效突破,场外资金仍需观望。

    大豆:美盘昨日高开低走,终盘以一中阳线报收,短期方向偏上。国内主力合约九月冲高回落,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短期方向仍不明朗。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继续可观注下一交易日能否有效突破前期高点2706一线,有效突破仍可跟进多单。

    豆粕: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类似,主力合约九月冲高回落,全天大部分交易时间以小幅盘整为主,短期方向不明朗。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仍需暂观望,等待有效的价格突破,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仍无突出表现,全天高开低走,小幅收阴,价格仍在盘整区间内,且该品种波动范围相对较小,不适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继续观注能否突破前期低点5140一线。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今日高开高走,小幅收阳,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短期走势仍不明朗,且该品种波幅较小,仍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价格近期震荡的可能性仍偏大,场外资金仍需观望。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今日高开低走,小幅收阴,价格仍在前期的盘整区间之下,目前总体走势仍然偏下。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保持空头思维,但不宜过多加仓。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大幅上扬,短期走势仍然偏上。国内主力合约六月高开低走,探低回升,短期走势仍不明朗。 操作建议:前期高位空单仍可谨慎持有,目前日K线上仍为震荡走势,若下一交易日价格向上突破今日高点,空单离场回避。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今日仍无突出表现,全天波动不大,以一小十字报收,日K线上仍以窄幅盘整为主,短期走势尚需观望。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继续观注近期盘整区间5023-5250的突破,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