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武汉中期:郑棉继续小幅反弹 盘面成交仍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8:00 武汉中期

  郑棉今日继续小幅反弹,盘面成交清淡。今日郑棉0606合约尾市表现较强,收于全日高价附近,从30分钟K线图表观察,已经站在了前期的下降趋势线上方,明天如果能够继续收盘在14500上方,则有可能摆脱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下降趋势。如果期价未能继续向上转而重回14500下方则有可能再度试探前期底部。

  美棉方面: 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31日发布其植棉意向报告,美棉市场关注的重点在
于今年的美国棉花种植面积预估。之前预计美棉在52-54美分盘整为主。

  基本面:近期现货市场相对平稳,进口棉的价格优势仍然明显,329级棉花现货到厂价基本维持在14100-14200附近。

  操作建议:近期可以考虑在0606合约14500附近尝试性的建立空头头寸,止损位14600。

  武汉中期 棉花投资部 陈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