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快乐期货:沪铜期价小幅收阴 连豆重返震荡区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15 汇鑫期货

  快乐期货每日看盘

  铜:伦铜昨日再度中幅上扬,走势仍然偏上。沪铜主力合约六月再度高开低走,小幅收阴,但日K线上重心上移,操作者仍应保持多头思路。但目前盘中波动仍不大,涨幅仍以跳空为主,不宜过于频繁参于。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不宜频繁加仓,谨防外盘回调。

    铝:沪铝主力合约六月高开低走,小幅收阴,目前日K线上走势仍然偏上,投资者继续保持波段多头思维。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波段上并未出现加仓机会,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今日高开高走,大幅上扬,箱体向上的走势仍未改变。国内各合约走势明显弱于日胶,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主力合约六月高终盘以一小阴线报收。操作建议:目前仍为箱体走势,前期多单仍可谨慎持有。

    燃油:美原油昨日小幅震荡,价格仍在盘整区间内。国内主力六月合约再度高开低走,再度收阴,短线操作上可适量跟进空单,以前期高点3529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短线空单持有,近期应保持箱体走势的观点。

    大豆:美盘昨日冲高回落,短期方向不明朗。国内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高开低走,价格重返前期震荡小区域。 前期多单离场观望。操作建议:暂观望。

    豆粕: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类似,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中幅下挫,前期多单离场。操作建议:暂观望。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今日小幅收阴,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由于该品种波动范围相对较小,不适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观注前期低点5140一线的表现。

    玉米:玉米611今日高开低走,中幅收阴,跌破5日均线,适量短空。操作建议:适量短空。5日线止损。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再度小幅收阴,但价格仍未下破前期的低点,尚不能说明震荡走势的结束。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上一交易日探低回升,终盘以一中阳线报收,短期走势偏上。国内主力合约六月高开高走,小幅收阳。 操作建议:前期波段空单仍可谨慎持有,场外投资者暂观望。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今日仍无突出表现,高开低走,小幅收阴,日K线上仍以窄幅盘整为主,短期走势尚需观望。操作建议:场外资金继续观注近期盘整区间5023—5250的突破。

  03.28

  汇鑫期货北京营业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