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连豆期价振荡走低 沪燃油减仓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09 格林期货

  3月28日期货日评

  连豆振荡走低

  周二,连豆各合约振荡走低,主力合约a609收于2686,下跌10点。正如昨日所说,上涨没有支撑因素,连豆今日如约下挫。目前整体依旧偏空,可逢高沽空。

  (王子元)

  沪铜高开低走

  周二,沪铜606合约上涨10点,收49000。伦铜再次因罢工事件走高,但现货升水反而走低。沪铜高开低走日底附近收盘,现货市场仍旧缺乏购买力。铜价在高位有回落风险,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多单继续持有。

  (李跃东)

  玉米高开低走

  周二,大连玉米高开低走,主力合约C0701收盘1427点,下跌11点。国内玉米反弹遇阻回落,C0701合约预计后市将再次考验1400点的支撑。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孙亭瑞)

  沪胶高开低走

  周二,沪胶606收于20435,跌45点。现货市场的需求疲弱是近期天胶主要利空因素,技术图形显示沪胶有反弹要求,但期价已经接近近期主要压力位,关注后市能否有效站稳20日均线,建议投资者短线参与。

  (李冬梅)

  沪油减仓下行

  周二,沪油606合约收于3487,跌36点。此次

成品油提价幅度不及市场预期,是沪油出现近两日调整的主要因素,但受进口成本及消费税出台的影响,沪油下行的空间也十分有限,后市依然是震荡行情,建议短多参与。

  (李冬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