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基本面因素持续压制 美豆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9:11 北方期货

  天胶:本周沪胶将有震荡上行的过程。此波上扬目标时间本人一直定于4月10日附近,目前看来还没有必要做出修正。上周建议的逢低买入远月,本周看来应有不错的收获。06合约今日开盘价20450附近,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燃油:国内成品油提价,料将成为短期内对油价推波助澜的题材。此题材会让沪油在近期加速上扬,但是本人认为沪油短期内仍将无法摆脱横盘整理区域,只是震荡重心会有所
上移。操作上建议,长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短线可逢高沽空,当日获利了结。

  铜:上周五LME期铜高位震荡,并在盘中创下新高。库存大幅减少,中国、欧洲、俄罗斯和印度需求强劲,基本面因素是推动伦铜上涨的主要原因。沪铜与伦铜比值偏低,还有一定补涨空间,长期趋势依旧看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铝:本周沪铝走势可能先扬后抑。从盘面看来,近期沪铝主力有暗下多头陷阱的嫌疑,沪铝的先期的目标价位为20600,现在看来并未有效突破,操作上建议,确认有效突破后可轻仓试多;若非有效突破,则继续寻求空单建仓时机。

  粕豆:上周五美豆继续走软。基本面因素持续压制美豆,近期国内上海和香港等地相继有禽 流感疫情的报道,这将进一步抑制连粕豆的反弹空间。国内豆粕持续增仓现象值得关注,如在2200一线大量扩仓,则增仓筑底阶段完成以后,可以多单中长线持有,否则观望。

  玉米:(CBOT)玉米期货上周五收低。基本面偏空,如果没有大基金买盘介入,则玉米期价会一路下跌。国内方面609合约已经没什么作为了,预计701会在1300-1350范围扩仓。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701,近期应以短空为主。

  小麦:振荡整理,建议观望。

  棉花:操作上建议短线或观望。

  白糖:隔夜原油小幅上涨,11号原糖也收小阳线,受其影响郑糖应有一个上涨,建议短多,获利离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