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沪铜期价窄幅震荡 沪燃油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8:51 格林期货

  3月27日期货日评

  连豆拉高振荡

  周一,连豆各合约拉高后振荡,主力合约a609收于2697,上涨15点。但由于没有明显的支撑因素,所以不建议追多。

  (王子元)

  沪铜窄幅震荡

  周一,沪铜606合约下跌130点,收48880。国内外现货市场买盘兴趣不是很浓,升贴水的走势并不配合单边上涨的行情。沪铜日内窄幅震荡,尾盘急速冲高回落,收在上周五低点之上,多单继持。

  (李跃东)

  玉米小幅上涨

  周一,大连玉米振荡小幅走高,主力合约C0701收盘1442点,上涨11点。国内玉米维持反弹格局,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孙亭瑞)

  沪胶小幅走高

  周一,沪胶606收于20495,涨190点。技术图形显示沪胶有反弹要求,但国内天胶现货市场需求迟滞,一定程度上影响多方信心。预计期价后市依然是整理局面,建议投资者短线参与,或暂时观望。

  (李冬梅)

  沪油冲高回落

  周一,沪油606合约收于3497,跌10点。受隔夜原油小幅走高及

成品油提价利多影响,沪油开盘后大幅冲高,但基于高价位抑制现货市场需求,及对于原油后期走势的不同看法,沪油的高位吸引了众多卖盘打压,最终收低。原油依然没有明确走势,但沪油受成本抑制短期下行空间有限,建议短多参与。

  (李冬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