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金属市场略显平静 燃油表现令人失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8:12 北方期货

  今天的期货市场红绿交错。金属市场略显平静,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大幅上扬之后,多头兄弟稍作休息,放慢了上扬的脚步;农产品在美盘弱势震荡的情形下,依旧保持反弹势头,玉米的“慢牛”格局也逐步显现出来;而最令人意外的则是燃油,国际油价上周五一举突破64美元的高位,创下一周以来的高点。然而,今日燃油的表现却令人有些失望,小幅高开后快速上扬,本以为它会继续不断创下新高,但是上方压力显得颇为沉重,多头追涨的意愿似乎也不强。创下日内高点的油随后一路下挫,再无翻身之力。

  玉米今天红彤彤的表现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开盘后快速打了下1435后就再度跌至低点1430,火柴先喜后惊:“玉米701假装破了一下1435,让我坐在电梯里享受着上上下下的感觉。”呵呵,谁让火柴贪心呀,不过既然已经被套了将近两周,他又岂会在乎这一天,更何况玉米还在稳步上扬中,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出”。

  火柴的执着近期感染了不少朋友,持多的队伍不断壮大。今日,他的坚持再度受到大家的鼓励。不过他能有今天的低成本也受益于他的“叛变”,这不,闲着无聊的他又竟跟大伙探讨起“叛变”的好处:“我叛变多头两次了,总共打出来14个点的价差。原来1449的均价,现在是1435了。‘叛变’了两次,才把成本拉下来一点的,所以我更关注1435。”呵呵,皮皮现在终于明白过来了,难怪他一直在说1435,原来是他的持仓均价呀!

  九点半钟,玉米701再次考验1435,火柴不禁捏了把冷汗:“我现在要有1000万保证金,就直接把1436掀了。套我这么多天了我准备收它10个点的利息,然后才是利润,资金是要计算成本的呀!” 佩服佩服,这个时候还在计算利息呀!不过,玉米确实争气,在火柴话音刚落就开始发彪,并站稳1440,火柴眼疾手快:“1442减磅了,还差3个点的利息没收回来。挂1438把刚才减磅的买回来。”

  第二小节,玉米继续冲高,创下日内高点1444,火柴及时决定:“挂1444再次多单减磅,现在玉米如果直接冲1450,我就翻空,那是市场在犯错误。”哎,火柴呀,皮皮是彻底被你忽悠晕了!你怎么总是想着叛变呢?

  下午的盘子较上午相比显得后劲不足。中午临开盘前,炮哥就为大家带来新闻:“国储抛了1W吨铜。今天现货压住了,铜厂都去买国储的铜了。LME铜今年见6000,明年目标8000。”看来炮哥看涨的决心依然未改,而皮皮对铜一向是敬而远之,不过皮皮相信炮哥,相信枪哥!

  而另一边的燃油却首当其冲,成为下午的跳水冠军。不仅没能将上午的失地收复,反而继续下挫,并一举变绿。群里有不少朋友持着油的多单,似乎都在赌晚上的美盘,而一天未作声的枪哥临收盘前也终于开了口:“大多品种好象都弱。明天有绿化嫌疑,大家多单谨慎。”谢谢枪哥的提醒,皮皮在糖上也曾经赌过一次,不过输了,今天祝大家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