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玉米振幅整理 调整格局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0:22 鑫国联期货

  标题:玉米振幅整理,调整格局不变

  今日大连玉米窄幅整理。远月701合约报收于1432点,持仓减少5976手,至168598手。

  从本周起,香港开始恢复从广东地区进口活禽,这也有助于南方地区的玉米价格获
得底部支持。另外,随着天气回暖,禽流感疫情爆发的可能性开始逐渐降低,因为禽流感病毒更适于在低温下存活。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消息显然有助于对市场构成支持,因为市场一直担心禽流感的扩散可能导致禽肉消费降低,进而减少玉米在禽饲料中的用量。

  技术面上,今日701合约在前期缺口附近暂时获得支撑,价格最低探至1424点,距前期1423点的缺口相差一个单位。若后市能以此缺口作为支撑,则价格有望呈现横向调整走势。目前期价仍然维持横向整理的局面,短期若有效跌破1423点则多单先离场观望。

  综上所述,由于目前疫情刚被控制,养殖业的消费需求尚未有明显好转。而整个3月又是东北新粮上市的时间,短期供给有所加大。但从整个06年度来看,国内旺盛的消费依然占据主导地位,若701合约持仓量能够稳步上升,后市依然有走强的可能。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