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天胶期价冲高回落 玉米继续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8:24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3.21

  铜:市场对上周五的过激行为进行了修正,周一LME期铜收低。目前正处于铜消费旺季,铜的基本面情况显示上半年仍存在供应缺口,铜价如果能站稳5100高位,则日后仍有创新高的机会,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或逢低买入。

  天胶:今日盘面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可在冲高后轻仓空单参与。

  燃油:目前沪油已走到一个相当关键的位置,昨日对三角形整理的突破是否有效,我认为还需进一步观察。单从盘面看来,短期有调整需要,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铝:隔夜伦铝在上一日冲高的基础上进行回落整理,沪市后市可先暂时保持乐观心态,但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可能是必然。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日内短线逢高可轻仓空单参与,及时获利了结。

  粕豆:受投机性卖盘打压,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低。盘中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处于市场预测低限,此外,

禽流感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散为市场增添了空头气氛。连豆市场昨日出现大幅反弹,但仍难改变长期弱势,今日受美盘影响,可能继续探底。最新CFTC持仓显示基金持有大量净空。豆粕持续增仓现象值得关注,待增仓筑底阶段完成以后,可以多单中长线持有,行情发动应该在4月中旬,建议逢低作多。

  玉米:(CBOT)玉米期货周一继续收低。基本面偏空,技术面疲软,天气的炒做也使人们对于干旱天气的担忧有所减轻,振荡下行的走势会延续到4月初,基金仍持有净多头寸13万张。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701。

  小麦:虽然走出下跌形态,但成交量与持仓量比较小,建议观望。

  棉花:振荡整理,持仓量逐渐减少说明资金在逐渐出场,建议观望。

  白糖:隔夜原油大幅下跌,预计郑糖将受一定的影响,建议逢低做多获利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