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连豆小幅震荡 沪燃油仍以横盘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45 快乐期货

  快乐期货每日看盘

  铜:伦铜昨日没有延续涨势,小幅收低,目前仍应保持多头观点。沪铜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终盘收在昨日涨停价之上,仍应保持多头思路。目前价位较高,盘中波动不大,涨幅以跳空为主,加仓不宜过于频繁。操作建议:五月多单继续持有,后市继续保持多头思维。

    铝:沪铝主力合约六月低开高走,中幅收阳,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之上,仍应继续保持波段多头思维。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近期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橡胶:日胶今日休市,日K线上的箱体震荡的走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合约六月走势仍以小幅震荡为主,近期价格始终围绕着20000的整数关口波动,波段投资者应耐心等待该品种选择方向。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若后市价格重返前期低点20400之上,仍可适量跟进多单。

    燃油:美原油昨日大幅下挫,短线走势仍然偏弱。国内主力六月合约低开高走,全天大部分有效交易时间以横盘为主,前期多单离场回避风险,目前日K线上仍维持着箱体震荡的走势。操作建议: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场外资金暂观望。

    大豆:美盘昨日高开低走,中幅收阴,价格下破了近期的盘整区间。国内主力九月合约没有延续昨日涨势,低开后全天小幅震荡,短期方向不明朗。 操作建议:多单仍可谨慎持有,重点关注明日价格走势,若再度下破前期低点2648一线,反手做空。

    豆粕: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类似,主力合约九月低开后,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短线走势不明朗。操作建议:多单仍可谨慎持有,场外资金观注前期低点2249一线的表现。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低开低走,中幅收阴,目前应保持的空头思维。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波段走势以逢高放空为主。玉米:主力合约九月低开高走,再度收阳,日K线上近期偏于震荡,总体上仍需保持空头思路。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但由于该品种波动相对较小,不宜频繁加仓。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连续三日大幅下挫,继续保持空头思维。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由于其波动幅度相对较小,不适合短线参于。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上一交易日小幅收阴,仍未脱离震荡走势。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低走,下破了前期低点14500,可适量加码放空。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近期应以逢高放空为主。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日K线上价格仍没有摆脱盘整区间。操作建议:空单仍可谨慎持有,后市观注能否有效下破前期低点5023一线。

  03.21

  汇鑫期货北京营业部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