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金属和白糖期货处于稳步上扬状态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22:35 北方期货

   今天的行情可以说是东边日出西边雨,农产品铁了心的搞绿化,金属和炮哥的白糖处于稳步上扬状态中,甜甜的真让人羡慕ING!!

  近期,行情虽然郁闷,可是周边消息却越来越火。一方面正当人们为美伊之间的口水战感觉乏味之时,好战的美国佬却突然搞起了空袭。原油更是趁机呱叽呱叽猛涨,哎,多头兄弟们等这天等好久了吧!而另一方面,禽流感的影响也绝不亚于美伊战争,一等人们忽视
它的时候就会搞个突然袭击。现在它俨然成了农产品的头号公敌,不过天气的好转也许会让我们稍稍松一口气,不是说病菌最怕热吗??太阳公公赶快当头照吧!!

  火柴的玉米今天终于赢得了大家的支持。昨晚,CBOT再度下挫,伤心的火柴一宿没有睡好。本来最爱闹腾的他今天安静了不少,一有人问起玉米,他就变得相当敏感,“养伤”成了他代名词。枪哥眼瞅着自己的徒弟如此受伤,不免有点心疼,在仔细观察了玉米的各项指标后,决定“出山”:“玉米可以空611买701套利。资金较大的帐户可以尝试。”嗯,套利的确是个好主意。而玉米609也顺顺利利下破支撑位1400,炮哥昨日就曾预言:“玉米9月破1400就买1月。”对此,同志们是铭记于心,一早,群中就出现了购买玉米的热潮。为了能大家更安心,枪哥再度调出玉米30分钟图和日线图,并指出:“玉米今天起码应该有个反弹,建议不要追空了,指标已经严重超卖。”

  神鬼期兵是组里的小才子,每天早上都要将自己的心得写成“诗句”,近期的行情也让他备感郁闷,感触颇深:“昨天我成了下山的猴子,出了趋势的豆子。进了半腰的燃油止损了,在追空底点的粕。把两周的利润一扫光了,粕追加保证金了。系统哪个都没错人错了,钱确实座着赚的。”短短几句话,皮皮是深有体会呀,这不正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吗?如此行情, 有谁能够真正笑傲期市呢?

  下午的盘子继续横走,郁闷的让人直打哈欠。从一点五十分开始,炮哥的糖突然发力,加速上涨步伐,并一举冲破炮哥认定的5168--5179的阻力区域。眼瞅着自己制造的多糖行情,炮哥越来越兴奋,忍不住冲动在方阵中悄悄说道:“糖这一炮,目标6000。买糖买铜,赚钱不愁。”哦~~炮哥,怎么铜你也要招惹吗??等等皮皮呀!!

  尾盘,突破了阻力区域的糖像疯了一样快速上扬,2点50分枪哥忽然站出来提醒,并在5分钟里两次给过于激动的大伙敲了警钟:“白糖可以考虑减磅了,估计直接上不去!”嗯,枪哥又嗅到了什么气息?细说是肯定来不及了,先执行吧,目前风险第一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