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期货市场风起云涌 上海天胶再起波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8:16 北方期货

  今日的期货市场风云再起。沪胶再起波澜,跌停板的势头让人望而生畏,而火柴昨夜由于缺柴未能将美盘点燃,反倒是炮哥的糖万绿丛中一点红,显得颇为耀眼。

  今天不知为何,大伙一早就显得异常兴奋。枪哥见此,赶紧稳定大家的情绪:“再次重申:对目前的盘子不要期望值太高,很难有大机会!不要想象行情,要发现行情!”嗯,枪哥的话没错,冲动不仅不能带来收益,反而有可能使自己蒙受更大的损失,大家要注意
心态呀!!

  作为淘金组的副群主,炮哥在经历了前期的低潮期后再次旗帜鲜明地返回大部队。这些天他一直没有闲着,在周二曾经一连四次呼吁大家关注糖,并于昨日大胆实施买入计划,而后更是预言:“糖不破5000就看6000。”今日的糖果然争气,面对着绿意盎然的盘子非但没有低头求饶,反而挺起腰板,保持着最后一抹红色。炮哥盘中不时为大家带来糖现货的最新消息,更使得大家坚定了多糖的信心。对此,当惯了“领袖”的枪哥也由衷地表示佩服:“我只会发现和跟随,还没学会‘制造行情’呢,你比我厉害!”呵呵,枪哥好谦虚呀,您可是淘金组的灵魂啊!

  第二小节中,不用皮皮讲了,地球人都知道:今天的跳水冠军非橡胶莫属。空头弟兄一路未遇阻挡,直奔跌停板。如此大的跌势吓得群中大伙谁也不敢轻举妄动,胶,只可远观不可动手,看看就好!

  午后的玉米依然疲惫不堪,一天未作声的火柴继续保持沉默,皮皮在旁看着不禁有点心疼,何苦呢!可是,这次火柴却出人意料地执着,被套三天并没有打击掉他的信心,炮哥对他的固执相当佩服,也站出来支持一下:“玉米9月跌破1400就买701。”呵呵,看来火柴还有一丝希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呀!

  现在的行情实在让人难以把握,没有方向感的时候皮皮奉劝大家还是休息休息,切勿抱着侥幸的心理,蒙出来的行情是不可靠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