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胶走势异常疲软 调整交易思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7:24 鑫国联期货

  周四沪胶再次大幅下挫,0606合约一度击穿20000整数位置,整体形势向有利于空方的方向发展。主力0606合约早盘以20500报开,盘中价格在空头主动打压下不断走低,20000点重要整数关口也一度失守,尾盘报收在20090,全天成交166166手,增仓2442手。

  技术面,重要技术位置失守,整体走势倾向空头,操作思路应彻底调整。技术指标方面,0 606合约日K线图中RSI(14)指标结束短期走平格局再次向下,但仍未步入弱势区域,
弱势行情可能进一步发展,而K DJ指标空头排列进一步发散,暗示价格短期颓势并未根本性改变;均线系统方面,短期均线价格上方向下空头排列,60日均线也告失守,空头气氛越来越强。总体看,短期价格颓势进一步扩大,逢反弹了结手中多头,并可适当参与空头。

  基本面,国内外基差扩大,但价格依然疲弱,显示整体市场看淡后市。目前国内价格已经大幅低于进口价格,表明短期走势在投机资金打压下脱离基本面状况,但价格走势符合消费商对后市的预期,实盘逢底买入的兴趣并不强,所以国内外价格的基差后期可能通过日胶回落的方式回归正常水平。目前,期价走势主要受投机资金控制,现货由于缺乏买盘支持,被动跟随期价走势,所以在整体市场看空氛围下,应调整前期的操作思路。

  综合以上的分析,价格一度击穿重要心理支撑区域,多头信心大大受挫,后市继续走高的动能不强。操作上,逢反弹了结前期少量多单,并可逢高沽空。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