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沪铜高开低走小幅震荡 连豆小幅收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7:43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以震荡为主,终盘较上一交易日价格小幅上扬,高位震荡的格局仍未改变。沪铜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小幅震荡,后市仍将延续震荡走势。

  操作建议:短期的仍走势不明朗,场外波段资金仍需观望。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高开高走,小幅收阳,日K线上的走势仍为弱势震荡。六月合约持仓逐步增大,后市应给予一定的关注。

  操作建议:近期盘整区间逐渐缩小,波段投资者明日可重点观注能否突破近期低点19440一线,有效下破可跟进做空。

  橡胶:日胶今日高开低走,价格较上一交易日略有下挫,日K线上仍为高位箱体震荡。国内主力合约六月走势与日胶类似,全天高开低走,以小幅震荡下行为主。

  操作建议:目前仍处于前期波段低点一线,位置较为敏感,若价格再度上扬,则证明此处存在支撑,可适量跟进多单。

  燃油:美原油昨日大幅上扬,短线走势偏强,但仍未突破前期波段高点。国内主力六月合约高开后,全天以震荡为主。

  操作建议:价格仍未脱离震荡区间,走势弱于外盘,短期走势仍不明朗,波段操作者暂观望。

  大豆:美盘昨日低开高走,中幅上扬,短线走势偏强,价格仍在震荡区间内。国内主力九月合约今日高开低走,小幅收阴,价格仍在前期波段低点之下。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谨慎持有,以2706一线为出场点。

  豆粕:与主力品种大豆走势类似,主力九月合约高开低走,小幅收阴,价格仍收在前期低点之下。

  操作建议:空单仍可继续持有,以2315一线为止损。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近期无突出表现,高开低走,小幅收阴,短期走势仍不明朗。

  操作建议:多单仍可继续持有,由于该品种价格波动相对较小,不宜频繁加仓。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小幅收阴,短期走势略偏下,总体上仍应保持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但由于该品种波动相对较小,不宜频繁加仓,谨防回调。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今日冲高回落,终盘以一中阴线报收,前期多单离场,可适量跟进空单,以1701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后市观注前期低点1674一线,若能有效下破,可加码放空。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高开低走,全天以震荡为主,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终盘再度以一小阳线报收。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震荡的可能性偏大,场外资金暂观望。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近日仍无突出表现,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日K线上,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波段操作者仍需等待机会。

  操作建议:短期走势仍不明朗,场外资金观望,不宜频繁参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