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连豆期价振荡整理 沪燃油增仓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5:33 格林期货

  3月13日期货日评

  连豆振荡整理

  周一,连豆各合约涨跌互现,主力合约a609小幅低开后,振荡整理,收盘2706,下跌4点。利空基本面与基金做多形成对峙,短期振荡依旧,建议短线操作。

  (王子元)

  沪铜收十字星

  周一,沪铜605合约上涨240点,收盘46100。COMEX市场空头减少头寸LME三月铜尾盘强势拉升,目前仍无基金全面翻空的迹象。沪铜尾盘走高,收长下影十字,成交缩水。国内现货价格今日走低,部分品牌现货出现贴水。短期内仍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观望。

  (李跃东)

  玉米低位整理

  周一,大连玉米低位振荡整理,主力合约C0609收盘1427点,下跌8点。近几日国内部分地区现货价格和港口价格均略有下跌,市场鲜有利多消息支撑,预计后市玉米仍将以弱势整理为主。建议观望。

  (孙亭瑞)

  沪胶宽幅震荡

  周一,沪胶606收于20470,跌255点。沪胶忽略日胶走高影响,而继续下行,国内现货市场因短期的库存压力,消费迟滞。技术图形显示沪胶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但后期市场料将反映主产国停割的影响,大势依然看好。建议近期短线参与,待企稳后逐步建立多单。

  (李冬梅)

  沪油增仓上行

  周一,沪油606合约收于3416,涨21点。沪油忽略了隔夜原油下跌的走势,在现货成本和对

成品油价改的预期的支撑下震荡走高。今日大幅增仓,显示市场对于后市看好的信心。近日沪油走势明显强于外盘,建议低位多单可谨慎持有。

  (李冬梅)

  郑棉继续下跌

  郑棉各合约继续下跌,CF0606合约下跌70点,报收在14795点。虽然郑棉已经连续的下跌,但是近月合约的价格还不足以吸引下游企业接货。实盘压力无法解除。外盘虽有起稳的迹象,但是进入4月份可能进入季节性的下跌。综合目前国内的各种因素,市场目前仍是空头占主导,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刘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