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白糖后市价格存在反复 场外资金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1:24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小幅收阳,短线走势偏上,震荡走势仍未改变。沪铜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虽然价格仍在震荡区间内,但是已经破了除60日外的所有日均线,波段投资者可以试探放空。 操作建议:短期可以以做空为主。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小幅收阴,日K线上的走势偏弱,收盘在所有日均线之下,可以尝试性放空。 操作建议:后市走势还是以高点做空为主。

    橡胶:日胶没有延续昨日涨势,低开低走,中幅收阴,短线上走势尚须观望,日K线上仍为高位箱体震荡。国内主力合约六月震荡下行,终盘封至跌停,在低位成交量较大,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燃油:美原油昨日再度小幅收阳,后市价格将存在反复。国内主力六月合约高开低走,终盘以一小阴线报收。价格仍处于震荡区间中,波段操作者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短线空单仍可继续持有,观注能否有效下破前期低点3310一线,若有效下破,继续跟进做空。

    大豆:美盘昨日小幅收阳,目前价格仍在延续区间的震荡的走势。国内主力九月合约低开低走,箱体震荡走势仍未改变,短线多单离场观望。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仍需观注能否产生区间突破。

    豆粕:与主力品种大豆走势类似,低开低走,中幅收阴,短线多单离场回避风险。 操作建议:价格仍在震荡区间内,场外资金继续观注能否突破近期整理平台。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小幅冲高回落,日K线收盘在5日均线之下,而且下破5236位置,可以少量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少量继续持有,由于该品种价格波动相对较小,不宜频繁加仓。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中幅收阴,价格仍在前期的盘整区间之下,仍应保持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近期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探低回升,收出一长下影线。目前仍应保持谨慎的空头思维。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若下一交易日价格不能有效下破1681一线,建议空单离场回避。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小幅收阳,短线价格走势仍趋向于震荡。国内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将前日涨幅收回大半,后市价格反将存在反复。 操作建议:多单仍可谨慎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不宜频繁操作。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低开后,全天价格小幅震荡,终盘以一小十字报收。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存在反复的可能性较大,场外资金观望,不宜频繁参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