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CBOT玉米期价出现技术性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1:00 北方期货

  编者按:从去年的10月中旬以来,我们的淘金群从无到有,从尝试到成熟,历经坎坷,这其中包含了大伙的酸甜苦辣,有过成功,有过失败,痛并快乐着是我们每位成员的切身感受。今天,我们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在我们迎来它百期生日的日子里,皮皮代表枪哥祝愿淘金组更上一层楼,继续将我们的“快乐期货”发扬光大!

  言归正传,盘子至上。今日的盘子红绿相间,肉肉的玉米成了大家的首选,而橡胶的
多头明显体力不支,它的跳跃式走法开始让皮皮有点承受不住,还是收藏起来,眼不见为净!

  昨晚,枪哥、火柴依然持有玉米多单过夜,而CBOT晚上也出现技术性反弹。今天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最新的月底供需报告,市场在报告出台之前表现相当谨慎。一早,玉米受外盘影响果然高开,火柴和枪哥下手迅速,三下五除二即将玉米多单平仓。眼瞅着玉米上涨动能明显不足,火柴更是语出惊人:“我1463短空玉米,不指望赚多少,能破1450我就准备减仓。”呵呵,火柴的心态今天似乎比较平和!

  从第二小节开始,玉米的缓缓下行让火柴吃了颗定心丸。而一向以稳健著称的贾明同志似乎比较郁闷,用他自己的话来讲是“老虎看刺猬,不知道从哪儿下嘴。好不容易找到了个机会吧,还弄出了个糗事:“在1458、1459上空玉米,看见筹码被吃掉,怎么自己的单子还没成?God!用609挂701的单子!”晕吧,不过今天他怎么想起来玩玉米了,据皮皮所知,他这些天好像玩胶玩的挺上瘾,“今天我不敢动了,想空手太慢,如果再反抽一下把我老命要了。”哈哈,原来如此!

  火柴近几天状态有所恢复,枪哥也放心地将群交给他去“忽悠”,无事一身轻的枪哥只是敲敲单子,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悠哉悠哉的,看来收火柴这个徒弟超值啊!!

  下午一开盘,肉肉的玉米却显得身手矫捷。火柴毕竟是短空,决定见好就收:“1453开始减磅1月玉米空单,全部平完,十个点够了!”嗯,今天的火柴很有大将之风。皮皮正想夸奖几句,没承想无单子的火柴又打起了“吃完被告吃原告”的主意:“玉米下破1450我想买回来。1448的单子改到1452先买点,避免踏空。”咳咳,又开始着急了哟~~

  现在的盘子似乎已经失去方向,打短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目前看来这种情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一向只做铜的老淘大哥也开始感觉无从下手,“现在敢做什么?怎么做?”火柴大胆预测:“ 玉米,豆类,铜,天骄如果尾盘继续下跌,可以少量买进过夜,短期风险不大。(技术指标不支持短期下跌太多)”大伙对于持多过夜这个词似乎相当敏感,老实点的清仓过周末;稍微激进点的握少量空单过周末,不影响情绪;再激进点的如火柴,那是铁了心:“考虑留玉米多单,而且是701的。”

  尾盘的玉米再度下挫,离火柴的下一个买点1448只有一个价位,吃了个半饱的火柴显得有些失望。目前这种行情不求赢利但求全身而退,火柴,别太贪心哟~~最后皮皮再罗嗦上一句:实录百天了,大伙都来照张合影,留言纪念呀!!实在聚不到一起,就都来网站上留个言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